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甯全家人都長超像! 細長眼型根本複製貼上

2018/01/01 20:00 字級:
許瑋甯全家人都長超像! 細長眼型根本複製貼上
圖/翻攝微博

許瑋甯2015年與交往8年的阮經天情變後,復單身2年多,日前被拍到與攝影師劉又年牽手看電影。然而才剛展開新桃花,昨(31日)是跨年夜,許瑋甯不出門約會慶祝,而選擇和家人在家一起度過,她隨後也在IG貼出多張溫馨家庭照,沒想到許多網友都注意到一家人長得超像,根本是複製貼上!

許瑋甯今天在IG發文寫道:「Happy New year With Happy Family」,照片中,可見許瑋甯一家人買啤酒、下酒小菜等回家,全家人難得在跨年夜齊聚一堂,一起邊吃邊聊天、倒數迎接2018,每個人都開心比出YA手勢。沒想到PO文一出,有眼尖網友發現許瑋甯一家人都長超像,笑時嘴角弧度極為神似,都是偏細長眼型,忍不住說:「基因太強大!」另外,許瑋甯一家人跨年夜還一起「鬧婆婆」,影片中,婆婆被問到「哪個數字可以承諾一輩子」時,怎麼都想不到的婆婆最後回答「10」,結果答案居然是6,原以為是「六六大順」,但一比出「6」手勢後,馬上就被勾住小拇指蓋章,讓婆婆頓時露出羞澀表情,互動相當溫馨。

另一方面,許瑋甯先前的情路十分顛簸,在與前男友阮經天交往8年期間,阮經天多次被爆出偷吃前女友、大陸已婚女星,還傳出找酒店妹尋歡等,許瑋甯臉書的感情狀態也從原先的「穩定交往」改為「一言難盡」,後來更直接在臉書上寫道「8年感情的很純粹,私人的事情不用再交代,有娛樂到大家無論怎樣也很ok。很多值得我們關心的事…謝謝大家,辛苦了」讓這段戀情最後仍無疾而終。不過許瑋甯近日遭直擊與一名身形瘦高,外型神似蔣友柏的眼鏡男子現身電影院,許瑋甯雖以黑色鴨舌帽、口罩遮住大半張臉,好身材卻仍十分亮眼,加上手腕上的刺青,讓人一眼就認出她。

▼許瑋甯昨天跨年夜,和全家人一起溫馨度過。圖/許瑋甯IG


▼許瑋甯昨天跨年夜,和全家人一起溫馨度過。圖/許瑋甯IG


圖/許瑋甯IG​


圖/許瑋甯IG​


圖/許瑋甯IG​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瑋甯 基因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