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6度低溫算什麼! 廖家儀披火辣辣比基尼拚了

2018/01/01 17:00 字級:
16度低溫算什麼! 廖家儀披火辣辣比基尼拚了
圖/廖家儀臉書

女星廖家儀2009年和太古集團總裁陳世傑(Derrick)結婚的,育有2子1女,保養得宜、身材姣好,完全看不出已經40歲。然而,最近她老公因為職務高升的關係,必須調回香港總部上班,一家5口也必須跟著到香港定居。昨(31日)迎接新的一年,她不畏16度寒冬,竟穿比基尼現身讓粉絲大吃冰淇淋!

廖家儀昨天面對2017年最後一天,沒有全家出國避寒,而是留在香港跟家人一起度過,她透露,香港昨天雖然放晴,但仍是冷炸的16度低溫,而她選擇倒數的方式,竟是穿短小的比基尼跳到冷水池裡晨泳。只見她穿火辣辣的紅色比基尼,還為慶祝過去豐富的一年,一口氣游10圈,卻也忍不住在臉書PO文加咬牙表情符號,並寫道:「好冷!」還透露連兒子都下水游了,當媽自然不能輸。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紛紛大讚:「姐也太性感了」,連好友方馨也按讚說:「火辣辣」,另外有眼尖網友發現廖家儀的老公也泡在水中,大讚男方:「有大胸肌」!

7年前變成香港媳婦的廖家儀,因為老公在台灣工作的關係,3個寶貝子女也都在台生下,直到這1年因為老公職務高升要調回香港總部上班,全家都必須跟著一起搬到香港生活,所以她就像空中飛人一樣,頻頻在台港之間奔波,「這一年在台灣,最後一年的衝刺,雖然很忙碌,但是香港會更忙,是個非常好的訓練!」廖家儀先前在《春花望露》裡,飾演偷吃人夫的千金壞女人「芳家怡」,把觀眾都氣得牙癢癢,而日前她還回老東家客串了《幸福來了》,即便生活忙碌,卻不想讓人覺得當了人妻、媽咪之後什麼都不能做,所以展現出好勝心強的一面,不僅把3個孩子都照顧得很好,還拿到健身教練證照,國標舞也跳出名堂。

圖/廖家儀臉書

圖/廖家儀臉書


圖/廖家儀臉書


▼廖家儀在16度低溫中,穿性感紅色比基尼下水晨泳。圖/廖家儀臉書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廖家儀 比基尼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