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志朋全裸光溜溜曝光! 跪求轉過身一絲不掛

2018/01/01 15:00 字級:
陳志朋全裸光溜溜曝光! 跪求轉過身一絲不掛
圖/翻攝微博

46歲前「小虎隊」成員陳志朋,退伍後憑《還珠格格》一角爾泰再度爆紅,過去因為拍戲燒傷毀容,淡出螢光幕前,近來健恢復後也強勢回歸,推出新專輯,不過一洗清秀小生形象,造型轉趨前衛,今(1)日他在微博PO出全裸照,用「2018」4數字遮住蜜桃臀,許多網友看後跪求:「哇!哥你轉過來!」

陳志朋轉戰戲劇圈後,同時也沒放棄歌手身分,持續推出專輯,不過卻改走大尺度妖嬈路線,去年底先是染綠髮、穿透視網襪裝,接著又在新歌《孤獨成癮》MV大玩SM,用繩索束縛自己的雙手,敞開健身有成的胸膛露2點,甚至又被目擊在機場穿黃色恐龍大衣,搭配超短小熱褲,露出白皙長腿,潮爆造型引發歌迷正反兩極熱議。隨著今天新的一年到來,追求突破的陳志朋在零點準時在微博PO文,只見他曬出全裸背面照,露出小麥色肌膚搭配白金髮色,不過卻僅用螢光桃色「2018」字樣遮住蜜桃臀,結實身材仍被看得一清二楚,相當性感。

PO文一出,立刻引發歌迷正反兩極熱議:「哥你豁出去了」、「覺得46歲能保持這等身形相當厲害」、「這是新年福利嗎」、「二哥!你這是被尿逼醒了嗎?」、「2018光溜溜嗎」,、「哇!哥你轉過來。」、「向後轉」、「有本事不要打碼」、「這麼養眼」、「銷魂的背影」。不過也有歌迷酸他說:「你清醒一點」、「志朋哥哥你瘋了」、「沒吃藥吧…」、「「2018玩這麼大啊」。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志朋 全裸 小虎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