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分鐘1680萬!他羨蔡依林躺著賺 網力挺:藝人難當

2018/01/01 14:00 字級:
10分鐘1680萬!他羨蔡依林躺著賺 網力挺:藝人難當
▲(圖/華納提供)

邁向2018全球接力迎接,而天后天王則忙著趕場唱跨年晚會,據了解蔡依林參加大陸浙江衛視30日舉辦的跨年演唱會,10分鐘就賺進1600多萬元,讓「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表示「好羨慕」,而網友精闢點出「她花了十年才有1680萬」,也讓人感受到蔡依林的努力,才能有今天的收穫。

▼據傳蔡依林參加大陸浙江衛視舉辦的跨年演唱會,10分鐘賺1600多萬元(圖/華納提供)


▼(圖/時尚編輯的真心話)



跨年夜天后蔡依林(Jolin)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而「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粉絲專頁表示「雖然巨星的背後要付出很多心血包括犧牲隱私」,但蔡依林「唱10分鐘後就可以躺著不工作」,友人也回應「而且可以躺很久」,讓人感到「好生羨慕」。

就有理性的網友分析「她要帶一個軍隊的伴舞和梳化,都一個中小企業規模了,10分鐘表演搞不好前後要弄兩個月,1680萬不是表面上10分鐘賺得到」並虧「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只是想躺在地上,精闢又搞笑的分析讓「時尚編輯的真心話」立馬承認自己就是「沒事就躺俱樂部的會長。」

也有人認為「10分鐘就花了1680萬。並不是說很會花錢,意思是為了keep她所呈現的完美,可能是需要花很多財力物力加上她本身過人努力」、「但感覺做一張專輯就沒了」、「她應得的,我可沒辦法吃飯過水,被人盯著私生活,或是被指指點點」、「她是好努力的藝人,是值這價」。

▼蔡依林努力有目共睹(圖/蔡依林 Jolin Tsai)


▼蔡依林努力有目共睹(圖/蔡依林 Jolin Tsai)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