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跨年拚了 李愛綺粉紅肚兜登台最火辣

2018/01/01 12:35 字級:
女星跨年拚了 李愛綺粉紅肚兜登台最火辣
跨年晚會女藝人一個比一個火辣!像是安心亞就自稱是「后里野玫瑰」,黑紅比基尼,露出小蠻腰和修長美腿,走狂野路線。而最誠意十足的,是過去有夜市小天后稱號的李愛綺,從一襲粉色澎澎裙,脫到只剩肚兜,超火辣。但評價不一,有人覺得她是跨年最辣,也有人說驚嚇指數百分百。
 
李愛綺一襲粉色澎澎裙,登上台中跨年晚會,她過去藝名李嘉,是夜市小天后,但隨著年紀增,表演風格越來越火辣,肚兜露出美背,性感指數破表,實在很拚,連主持人曾國城都誇她誠意十足,
 
只不過不怕流鼻水的打扮評價兩極 ,有人說她是跨年最辣,也有人說很像廟會酬神,驚嚇指數很高。同樣在中部陪大家跨年的安心亞,火辣辣的黑紅比基尼露肩露小蠻腰又露腿,電力十足。而強勢回歸的姐姐謝金燕,薄紗透視裝上頭貼滿 金色亮片,重點是開高叉。炒熱氣氛的女星在服裝上做文章,用盡心思的讓跨年倒數把觀眾目光聚焦。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