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Baby跨年被爆「整首假唱!」 網揪2關鍵火大開罵!

2017/12/31 18:00 字級:
Baby跨年被爆「整首假唱!」 網揪2關鍵火大開罵!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Angelababy(Baby、楊穎)以前在節目唱歌多次走音,但30日在浙江衛視播出的跨年晚會中,沉穩詮釋經典慢歌《Five hundred miles》,表現讓觀眾驚艷不已,卻在微博被網友質疑「明顯整首假唱」,對此,其他看不下去的網友揪出2大關鍵火大反擊了!

Angelababy在該場跨年演唱會上,以時而穩重、時而輕柔的嗓音演唱英文老歌,全程聲音毫無顫抖,沉穩表現可說是大雪前恥,沒想到人紅是非多,節目播出不久後,意外被部分網友質疑是假唱,有人截圖表示,明明畫面中的她是閉著嘴巴,卻還是有唱歌的聲音,嘴型明顯對不上。

對此,不少網友再也看不下去Angelababy被黑,紛紛出面為她解釋,首先,因為30日的該場跨年活動是直播節目,訊號會有點延遲、造成嘴型對不上是很正常的,再者,如果仔細看Baby的演出影片,便能馬上發現假唱傳聞純屬造謠,因為她的換氣點和呼吸聲是同步的,對嘴要做到這一點並不容易,粉絲都對於她無辜被黑覺得很無奈。

▼Baby30日在跨年演唱會的表現可圈可點。(圖/翻攝自浙江衛視中國藍微博)


事實上,自從節目播出後,「Angelababy唱歌」就躍上微博熱搜第1名,甚至被挖出過去在《奔跑吧》節目中,她挑戰唱《山路18彎》的片段,用一個「海豚高音」唱完整首歌,當時就被鄭愷狂虧:「妳在唱什麼鬼」,陳赫也笑說:「妳這歌唱得很難聽」,如今成功詮釋慢歌,無奈被指假唱,就有粉絲出面表示,其實很多時候純粹是節目效果,她的本業畢竟不是歌手,能唱到這個程度,已經很值得鼓勵了。


▲▼Baby被截圖質疑是假唱。(圖/翻攝自微博)

▼有粉絲出面為Baby說話。(圖/翻攝自微博)


▼Baby在綜藝節目中常被虧唱歌很難聽。(圖/翻攝自微博)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939、940創掛牌新低!百萬股民急壞…專家說話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