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家人》將完結...韓瑜拍殺青照淚崩:最捨不得妳

2017/12/31 18:46 字級:
《一家人》將完結...韓瑜拍殺青照淚崩:最捨不得妳
▲韓瑜拍攝《一家人》近半年時間,如今即將迎來殺青戲。(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一家人》自6月份接擋《甘味人生》開播後,無論是卡司或劇情,都掀起不少關注,女主角之一的韓瑜30日在社群網站透露,隨著戲份即將完結,片場瀰漫著「開始拍殺青照」的氛圍,和劇中演員長達近半年的相處,也逐漸培養出感情,當中最捨不得的人就屬「二妹」陳珮騏了。

韓瑜30日在臉書曬出與陳珮騏的合照,帶點惆悵的口氣說:「有一種開始拍殺青照的概念……」,可以看到她紅色上衣外頭,穿上一件藍色外套保暖,和圍著白色圍巾的「二妹」一起合照,有感而發地透露,面對《一家人》即將結束,所有人當中,最捨不得分開的就是對方,「就是妳啊!曉夏」,附上1個淚流不止的表情符號,可見兩人的感情有多好。


▲韓瑜最捨不得和陳珮騏分開。(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陳珮騏看到貼文後,實際年齡略大韓瑜的她,就像個大姐姐般安慰對方:「就住隔壁~隨時回來給妳送咖啡啦!」對方一看又感動到回覆1個嚎啕大哭的圖案,她連忙安撫:「妳乖~小瑜最棒了,愛妳的心沒變過,只有愛妳再更愛妳,隨時為妳加油喲!」



▲陳珮騏和韓瑜感情好,一看到對方不捨的文字,不顧用私人臉書帳號的身份,馬上浮出水面安慰好姐妹。(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事實上,韓瑜拍戲期間的辛苦,陳珮騏全看在眼裡、還會不時送上溫暖,讓她驚喜不已,有次一回休息室就看一罐冰咖啡放在桌上,「雖然還是累,還是想睡覺」,但是心靈上已經得到了安慰,「心暖暖」,直接在臉書點名告白,「珮騏姊,我愛妳。」


▲陳珮騏之前還親自滴咖啡送給韓瑜提神。(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臉書全文:

有一種開始拍殺青照的概念……
這次我最捨不得的,就是妳啊!曉夏
陳珮騏打氣團

#一家人即將完結
#請不要錯過剩下的每一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