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連續24年不間斷 陳昇跨年開唱迎新

2017/12/29 19:30 字級:
連續24年不間斷 陳昇跨年開唱迎新
歌手陳昇過去曾經放話,已經封殺大陸市場不願意賺人民幣,只要談到政治,話匣子一開毫無畏懼很敢說,更直接大聲說,生日願望是兩岸一家親,陳昇也因此被冠上愛台灣的歌手。陳昇言行狂放不羈卻也才華洋溢經典歌無數,更是連續24年舉辦跨年演唱會在台灣流行音樂史上締造紀錄。
 
為跨年演唱最後排演,陳昇跨年不缺席,連續24年跨年開演唱會,跟歌迷在歌聲中送舊迎新。24年沒有間斷,音樂史上最久紀錄,不只締造紀錄,陳昇曾被封「愛台灣歌手」,無懼遭大陸封殺,大膽拒絕人民幣。
 
經典無數,才華橫溢,言行狂放不羈,甚至敢公開嗆聲「我把中國市場封殺了」,即便如此,不怕沒錢賺。創作多元,悲傷情歌或異國曲風都很到位,陳昇出道30年,用10首經典中的經典證明,曾經拒絕人民幣的男人,靠好歌也能在台灣歌壇佔有一席地位。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