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剃光兩側頭髮!151林彥君秒變李敏鎬 歐巴樣曝光帥翻

2017/12/29 15:50 字級:
剃光兩側頭髮!151林彥君秒變李敏鎬 歐巴樣曝光帥翻
▲151林彥君過去多是以長髮亮相,偶爾會展現性感體態。(圖/翻攝自151林彥君臉書)

藝人林彥君(151)出道以來多以長髮亮相,8月才剪掉留了8年的20公分長髮,「想換個型,也想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沒想到事隔不到半年,她把頭髮越剪越短,大動作剃光兩側頭髮,「跟李敏鎬一樣的髮型」曝光後,除了展現出有別過往的帥氣面貌,也更加襯脫出她的小巧臉蛋。

林彥君28日先在臉書PO出背影照,開心宣布:「我剪頭髮了!跟劇裡李敏鎬一樣的髮型」,從曝光的第1張照片來看,可以看到她兩側、脖子處的頭髮全數剃光,已然變成男生頭,一邊健身一邊展現結實背肌,與以前的甜美形象相比,有種耳目一新的帥氣感。

▼151林彥君自稱剪了個「跟李敏鎬一樣的髮型。」(圖/翻攝自151林彥君臉書)


在粉絲的積極敲碗下,林彥君在2個小時後PO出了正面照,因為已經剃光兩側長髮,簡約的銀色耳針也露了出來,不改搞笑個性的她,豪邁地張大嘴巴,作勢要大啃雞腿,巧妙地沒讓全貌曝光。

▼151林彥君搞怪曝光正面照。(圖/翻攝自151林彥君臉書)


直到29日下午,林彥君才在臉書PO出完整的正面照,雖然一時從中長髮變成男生頭,難免讓粉絲有點不習慣,但眉上短瀏海的造型,也悄悄保留了她古靈精怪的一面,不過她身穿高領毛衣、側身轉頭的畫面,瞬間有種歐巴的錯覺,散發出帥氣氣息。

▼151林彥君29日才真的曝光全貌。(圖/翻攝自151林彥君臉書)


151林彥君臉書全文:

今天本來要廢在家追劇的,還好有好朋友約運動,不然變壯了我都不知道!

#好 
#對
#我剪頭髮了
#跟劇裡李敏鎬一樣的髮型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