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郭雪芙凸肚腫腰跑診所!經紀人曝雙下巴驚人原因

2017/12/29 12:10 字級:
郭雪芙凸肚腫腰跑診所!經紀人曝雙下巴驚人原因
(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ETtoday/記者李毓康攝);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郭雪芙近期事業重心擺在大陸,除了綜藝節目主持之外,也有不少戲劇作品,近日返台出席活動,再度成為鎂光燈焦點,但卻被拍到她疑似略微發福,不只小腹微微凸起,雙下巴也全現形,結束工作後更直奔診所看診,一路上相當機警,避免被粉絲或是狗仔跟拍。

▼郭雪芙。(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郭雪芙難得返台,近況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據《蘋果日報》報導,她16日出席活動後,和2助理直奔某會館,在館內和一名長輩談天,之後負責接送的專車抵達,她一人上車離去前往大安區某牙醫診所,待了約30分鐘後便離開,過程中警覺性高,似乎想起曾被瘋狂粉絲跟蹤的恐怖經驗。

▼郭雪芙日前回台,被拍到穿這套服裝時,看起來略微發福。(圖/ETtoday/記者李毓康攝)


向來身材纖細的郭雪芙,一張瓜子臉也是許多女孩憧憬的對象,不過這次回台卻被拍到身材似乎有些發福,腹部變腫隆起,下盤看起來大了一號,雙下巴也出來見客,對此,經紀人澄清她不管胖或瘦,一直都有雙下巴,「據我所知,雪芙並沒有胖,郭家都有這項特點。」而被拍到的3天後,她在臉書上PO出一張從下往上拍的自拍特寫照,臉部看起來還是很瘦,也沒有看到雙下巴。

▼郭雪芙放上由下往上的正妹殺手角度自拍照(左)。(圖/翻攝自郭雪芙臉書)


長期在大陸拍戲,經紀人透露郭雪芙只要時間上允許,就會吃水煮青菜和清燙肉片,否則就是和劇組一起吃便當;在新戲《魅者無疆》中,被設定成武功高強的角色,有不少吊鋼絲飛天畫面,「有一次是跑步往前衝飛天,但因為地板是石頭很不穩,我跑得不夠快,沒有跟上節奏,結果整個人往前傾,臉面對地板往前滑。」幸好鋼絲有抓距離,跟地面有一段20公分距離,臉才沒有被磨破。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