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抽菸被拍!Angelababy嘆「是加濕器」 飯後爽哈一根全都錄

2017/12/28 20:00 字級:
抽菸被拍!Angelababy嘆「是加濕器」 飯後爽哈一根全都錄

▲(圖/翻攝自網路、Angelababy微博)

大陸演員Angelababy2017年1月生下兒子「小海綿」之後事業更旺,但不久前被拍到與友人一起哈電子菸,和螢幕上清新形象差很大,加上產後不久,被外界調侃是「老菸槍」喧騰一時。當時,Baby雖有許多粉絲力挺「男星抽菸就沒事,為何女星不能抽」,她也公開表示要努力戒菸,這次又被拍到片場哈菸再掀話題。


▲Angelababy螢幕形象清新,婚後人氣一樣居高不下,被拍到哈菸照,雖是看似電子煙,由於產後不久且兒子還小,在網路引爆論戰。(圖/翻攝自網路)


▲Angelababy在片場與工作人員一起吃飯,也大剌剌的剔牙,在片場親和力十足。(圖/《娛姬小妖》微博)

Angelababy最近又被大陸網友捕捉在新劇《欲望之城》的拍攝現場與工作人員一起用餐,當時她頭髮只用鯊魚夾稍為盤起,身上也只穿著黑色連帽羽絨外套,看上去就和一般鄰家姐姐沒有兩樣,席間也和所有人有說有笑,接著又和同劇合作的資深演員吳秀波有說有笑,過程中還一度被拍到大剌剌剔牙的畫面,親和力十足。只是,Baby隨後離開餐桌準備進行拍攝時,卻被捕捉到一個人默默的飄到角落,接著就老神在在的開始吞雲吐霧,助理見狀更是立馬拿出菸灰缸stand by,似乎是對這樣的情況早已十分熟悉,而另一旁的前輩則是在工作人員整理儀容時還不忘拿著劇本喃喃練習,兩人開拍前的模樣形成強烈對比也變成網友討論的另一個焦點。


▲▼Angelababy在等待開拍時趁機哈一根,和在一旁研讀劇本的吳秀波形成對比。(圖/翻攝自《娛姬小妖》微博)


其實,Angelababy不久前也被拍到過在姐妹聚會時吸電子煙吞雲吐霧的樣子,由於她手勢熟練,還被拍到吞雲吐霧一臉享受的模樣,照片在兩岸網站掀起瘋傳熱潮,也成為討論焦點,但當時有許多粉絲跳出來出面力挺,認為為何男星抽菸就可以被視為理所當然,女星就不可以?但也有人認為Baby剛生產完,而且孩子還小,仍不戒菸對小孩會造成不好的影響,正反兩極的看法一度在網路掀起論戰。





▲Angelababy還是小模時,曾被拍到抽菸的照片,當時她受訪被問到此事沒有迴避,更在鏡頭前承諾會戒菸。(圖/翻攝《騰訊視頻》)

不過,Angelababy這些照片曝光後,人氣並不受影響,老公黃曉明的疼愛也是有增無減,據傳丈夫事後受訪時還出面幫忙緩頰「她其實聽了我的話,選了沒有大菸癮的的電子煙,已經讓我很感動了」並強調「我不能太嚴格去約束我的老婆,畢竟她是她自己」接著又話鋒一轉談到外界最在意的小孩教養問題,先生更自信地表示,夫妻倆只要找到適合的家教,「我(們)就一定有信心,把他教育成棟樑。」小倆口感情絲毫不受流言蜚語影響。


▲Angelababy事後被翻出回應網友「我不吸菸了」。(圖/翻攝自網路)

另外,Angelababy在電子煙事件之後,也被翻出疑似曾親自透過微博澄清:「這個不是煙,是加濕器的水蒸氣,我不吸煙了。」事實上,Baby還是小模時就曾被拍到抽菸的樣子,當時她受訪被問到相關問題不但沒避諱還正面坦承,看到被拍到的照片很不開心,但會努力戒菸同時強調自己才剛學會吸菸,也沒想到這麼快就被發現了,也因為消息曝光「我也覺得……其實我也知道吸菸是一個不良嗜好」往後真的會下定決心戒菸。但她年少時說過的這些話,又因為之後不時被拍到哈菸照而重複被提起,至今依舊甩不掉哈菸話題。據傳,她之所以學會抽菸,就是因為出道的早,當時身邊圍繞的大人幾乎都會抽菸,因為好奇嘗試沒想到最後疑似因為在拍攝現場等待時真的太無聊,不自覺就養成嗜好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Angelababy 加濕器 抽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