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2歲李玟驚傳懷孕! PO嬰兒圖:新年準備好了

2017/12/28 17:00 字級:
42歲李玟驚傳懷孕! PO嬰兒圖:新年準備好了
圖/李玟臉書

42歲的「COCO」李玟出道23年,擁有多首經典K歌,和外籍富商老公Bruce結婚6年,感情甜蜜,近期忙於「18」世界巡迴演唱會,她受訪時曾透露很想當母親,無奈一直沒好消息,不過李玟今(28日)在臉書PO出一張和老公的合照,寫道:「新的一年準備好了」,文中驚喜藏小嬰兒圖示,被爆可能有喜!

下月李玟將滿43歲,她和59歲老公Bruce過去愛情長跑8年,2011年耗資6億元台幣在香港舉行豪華婚禮。據了解,李玟的老公過去曾有一段婚姻,並與前妻育有2兒,成為繼母的李玟曾大方表示:「我不想代替她們媽媽的位置,只想當她們的好朋友。」外界以為2個女兒,加上李玟屆高齡產婦,讓夫妻倆不打算再拚一胎,但李玟後來又澄清,其實一直以來,她和老公都在努力拚做人,甚至也吃中藥調養身體,「我很想快點懷孕,希望用自然的方式去生Baby」。李玟去年5月時,還曾以為自己懷孕了,「因為所有懷孕的症狀都有,那時就想像關於孩子的事,後來確定沒有懷孕,大哭了」,讓許多歌迷都相當心疼。

李玟近來忙於「18」巡迴演唱會,沒想到她昨天突然在臉書和IG發文,放閃夫妻倆在夕陽下、洋溢燦爛笑容的出遊照,顯得相當濃情密意,PO文中還有雙眼冒愛心、彩虹和寶寶的表情符號,並標記寫道:「#paradise(天堂)#love(愛)#readyforthenewyear(新的一年準備好了)」。PO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一陣騷動,紛紛驚呆了追問:「A Baby?(有寶寶了?)」、「老大這是懷baby了嗎?」、「pregnant?(懷孕)?」、「 I m also wondering(我也很想知道)」。針對懷孕消息,李玟的經紀公司回應:「目前沒有收到她懷孕的消息,謝謝大家關心。」

▼42歲李玟昨天放閃嬰兒圖,驚傳懷孕有喜了。圖/李玟臉書


▼42歲李玟昨天放閃嬰兒圖,驚傳懷孕有喜了。圖/李玟臉書


圖/李玟臉書​


圖/李玟臉書​


圖/李玟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