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莞婷戀愛了? 被直擊和「友人」車內三度激吻

2017/12/27 18:16 字級:
曾莞婷戀愛了? 被直擊和「友人」車內三度激吻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長相甜美,身材姣好,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許多人都好奇她的感情世界,最近就被拍到,她和一位開著賓士的圈外男子同進同出,兩人甚至在車上玩親親,疑似熱戀中,但曾莞婷則回應兩人只是朋友。
 
本土劇女神曾莞婷再度回歸八點檔,全場焦點都是圍繞在她的感情世界。因為日前被直擊她和一名圈外男子同進同出,還被拍到疑似在車上激吻,外傳男方來頭可不小是中部相當有力的生意人,勢力橫跨黑白兩道經常往來台中、台北就是為了見女神一面。
 
但藝人曾莞婷表示,兩人都還是朋友,也沒有像週刊報導這麼的熱烈,否認戀愛中,但話沒有說死,曾莞婷不只長相甜美身材更是火辣,因為演出多部本土劇大受歡迎。
 
 
曾莞婷越罵越紅,以惡女的形象深植人心,但因為長期不眠不休的拍戲,為了身體健康讓她決定休息一年。這一年曾莞婷走遍世界各地,如今回歸八點檔也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