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悄悄復合郭宗坤?柯以柔婚變後首PO同框照…真相讓她暴怒

2017/12/26 18:00 字級:
悄悄復合郭宗坤?柯以柔婚變後首PO同框照…真相讓她暴怒

▲(圖/柯以柔臉書,下同)

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結婚6年,但疑似因為男方出軌女員工,因此在上個月傳出婚變消息,目前處於分居狀態,不過最近網路上卻頻頻出現兩人的同框照,讓網友一度以為他們已經修復關係,沒想到這竟然是不肖業者盜用他們過去的照片拿來打廣告,讓她氣得在臉書上澄清,提醒大家不要受騙上當。

柯以柔日前在臉書發文痛批「詐騙集團來囉!」並貼出無良廠商的廣告截圖表示,「請看到廣告的朋友務必不要受騙上當~這個是騙人的!盜用我本人肖像和名字,我將請公司寄出存證信函處理~請看到的朋友用力的檢舉這個網站!」、「拜託大家千萬不要上當~詐騙集團會一直換名字,但是內容換湯不換藥,真的不要貪小便宜亂買,請看到的朋友用力檢舉!」





只見廣告截圖中,廠商用了柯以柔和郭宗坤過去同框的照片,讓人看了誤會兩人已經悄悄復合,而更過分的是,廠商還在廣告貼文內寫著「老公出軌讓阿柔在直播中更有拼勁」、「老公出軌,柔媽仍然要堅持直播」,簡直是再度傷害當事人,讓柯以柔看了傻眼:「這用字遣詞都超low的!」







廠商的行為引起不少網友不滿,紛紛留言為柯以柔打抱不平,痛批「柔媽咪一定要提告那個廠商,盜用別人的照片,詐騙集團。」、「還傷口灑鹽的惡質賣家」、「很離譜欸!」、「一起抵制他們」、「這也太過分了吧!使用肖像名字就算了,還把人家家務事拿出來做廣告!」、「很多詐騙集團,大家都要小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