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孟耿如求黃子佼陪過聖誕 被反整笑歪:像瘋子一樣

2017/12/26 08:08 字級:
孟耿如求黃子佼陪過聖誕 被反整笑歪:像瘋子一樣
▲黃子佼、孟耿如交往多年感情穩定甜蜜。(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翻攝自孟耿如臉書)

藝人孟耿如和大19歲的黃子佼交往多年,男方先前甚至在金鐘獎公開求婚,甜蜜感情受到眾人祝福。鮮少公開曬恩愛的她,24日平安夜當天難得發文放閃,分享求男友陪她一起過聖誕節,結果反而整到自己的逗趣過程,形容「沿途像瘋子一樣」、笑翻網友。

孟耿如24日晚上在臉書發文透露,求「黃某(指黃子佼)」跟她一起過聖誕節的後果,便是反過來整到自己。原來,她當天被要求「盛裝打扮」,除了穿上印有聖誕老公公的連身洋裝,還帶著根本裝不了東西史奴比造型包包,沿途不敢跟別人有眼神交流,還像瘋子一樣跟包包對話,一連串逗趣過程笑翻眾人,她則笑說,「沒關係一年只有一次」。


▲孟耿如背著史奴比造型包包出門。(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至於黃子佼當晚穿什麼?在孟耿如預告「稍後去他粉專看」後,他果然隨即就在臉書PO出小倆口合照。畫面中,只見他同樣穿著聖誕圖案的情侶裝,兩手插口袋依偎在女友身旁,女方則伸手搭了搭自己的肩膀,雖然在臉部P上小豬圖形擋住,但畫面仍流露出滿滿甜蜜氛圍、閃瞎眾人。


▲孟耿如、黃子佼甜蜜過聖誕節。(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黃子佼與孟耿如交往以來相當低調,鮮少公開曬恩愛,這次罕見在社群網站上放閃、甜蜜過聖誕節,隨即也引來大票網友留言直呼,「耶誕幸福快樂」、「黃某孟某就是閃」、「耿如笑的很開心啊」、「甜蜜蜜的聖誕夜」,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