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子女友首度曝光! 穿學生服躲簽唱會台下給驚喜

2017/12/24 17:00 字級:
王子女友首度曝光! 穿學生服躲簽唱會台下給驚喜
圖/我愛偶像提供、王子臉書

藝人邱勝翊(王子)從「模范棒棒堂」出身,後來組成6人男團Lollipop棒棒堂,之後拆夥和毛弟、小傑組男團JPM,出道10年,邱勝翊近日終於推出個人專輯,今(24日)出席聖誕節活動,不只準備許多小禮物送給歌迷,還驚爆有次女友喬裝成學生,偷偷出席自己的簽唱會,讓他當場在台上嚇了一大跳!

王子今天穿著全套聖誕裝現身活動現場,受訪時聊到難忘的活動經驗,王子透露,曾經有女朋友特別喬裝,穿著制服背書包現身躲在簽唱會台下,他事先完全不知道,「是簽名握手的時候,抬頭看到是熟人。」讓他不只感動,心裡還暗爽。但記者想知道更多線索,因此追問女友和誰去?沒想到王子加碼自爆:「當時女朋友是和毛弟的另一半一起來的!」王子事後也有向女友表達感謝,謝謝她用心準備的驚喜。此外,被問到曾收過什麼讓他最傻眼的禮物,王子說,平時常和朋友交換禮物,但常換到自創品牌的服裝,讓他哭笑不得,因為我家就有一堆。」

另一方面,王子和曾之喬搞曖昧的關係,一直都是外界關注焦點,王子日前上節目上被問到此事時,終於鬆口坦言2人只是好朋友、好哥們。不過沒想道歐陽娜娜隨後又爆料:「曾以為王子是同志」,至於何時發現王子喜歡女生?她說,是因為有次在王子家裡發現當時女友的東西,所以才證實王子確實喜歡女生。歐陽娜娜娜接著又開砲爆料王子很不喜歡吃飯,而且有莫名其妙的堅持,有一次天氣很冷還要穿短褲出門,就是為了展示瘦身的成果。另外,王子的弟弟邱宇辰則爆料,王子私底下是個控制狂,連去夜市逛街也要打扮很久。

▼王子女友扮「學生妹」簽唱會送驚喜,讓他暗爽在心裡。圖/王子臉書


▼王子女友扮「學生妹」簽唱會送驚喜,讓他暗爽在心裡。圖/王子臉書


圖/王子臉書

圖/王子臉書


圖/王子臉書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王子 女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