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PTT虧「長得醜怎麼穿都像蔡阿嘎」 本尊準備提告卻…

2017/12/24 12:10 字級:
PTT虧「長得醜怎麼穿都像蔡阿嘎」 本尊準備提告卻…
▲蔡阿嘎是知名YouTuber。(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蔡緯嘉)以拍攝貼合時事的影片聞名,是網友最喜愛的YouTuber之一,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23日在社群網站透露,幾乎每天都會看PTT,近日卻看到有鄉民說:「如果沒有180、長不帥的話,怎麼穿都會像蔡阿嘎」,看到後臉上3條線說:「準備提出毀謗告訴!」真相曝光隨即讓眾人笑翻,引發熱烈討論。

▼蔡阿嘎在PTT被鄉民虧。(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有網友最近在PTT提問「不知道衣服怎麼搭」,結果另一名鄉民笑嘲,「穿搭是假的,長相才是真的」,舉例如果是身高180公分、長相出眾的男生,即使只穿素T加牛仔褲,都可以叫做率性、有個性,但假使沒有上述條件的話,「怎麼穿都會像蔡阿嘎。」

結果,蔡阿嘎本人真的看到這則發文了,還截圖轉貼到自己的粉絲專頁上,這才透露其實幾乎每天都會看PTT,看到鄉民的言論後,直接寫下,「動態顯示:『準備對鄉民提出毀謗告訴!!』」下一秒馬上表示純粹是開玩笑的,而且其實心裡很怕「法官判我敗訴…就糗了XDDD」,被粉絲笑虧如果告輸就是法院認證了。

也有人替蔡阿嘎說話,稱讚他其實蠻會穿衣服的,「阿嘎躺著也中槍」、「阿嘎好衰。」至於本尊轉貼到個人粉絲頁後,還在照片上頭附上3個翻白眼、臉上3條線的圖案,讓不少粉絲擔心蔡阿嘎是不是有點受傷,連忙安慰他:「其實這代表很多人認識你」、「不要管酸民說什麼」、「像蔡阿嘎很不錯啊!」

▼蔡阿嘎臉書全文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蔡阿嘎 穿搭 長相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