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再拿下一位男神!小亨堡爽躺彭于晏懷裡 女網友暴動:我也要

2017/12/23 13:45 字級:
再拿下一位男神!小亨堡爽躺彭于晏懷裡 女網友暴動:我也要
▲小亨堡被彭于晏攬在懷中。(圖/翻攝自黑人IG)

小亨堡擔任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雙胞胎兒子的保母後,不但另類網路紅人,也因雇主是明星夫婦,而能和許多藝人接觸,先前除了集滿愛團「S.H.E」合照之外,22日甚至被彭于晏攬在懷裡,讓網友和粉絲超級羨慕這等「員工福利」。

▼小亨堡先前就已經集滿和愛團S.H.E三人的合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亨堡先前就已經集滿和愛團S.H.E三人的合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黑人23日在Instagram上PO出小亨堡及彭于晏的合照,彭于晏大方地用雙手將對方攬進懷裡,並露出開懷笑容,小亨堡則是有些害羞地比YA,黑人忍不住笑虧:「另類的員工福利…。」網友見了紛紛搶著報名「我也要當你員工」、「讓我來~」、「還有缺額嗎?」

▼小亨堡與余文樂、梁靜茹合照。(圖/翻攝自小亨堡IG)



▼小樂替小亨堡慶生。(圖/翻攝自黑人臉書)


小亨堡過去還曾和梁靜茹、余文樂等大咖合照,歡慶28歲生日時,小樂(吳思賢)還親自前往替她慶生,除此之外,黑人、范范出手大方,常常帶她挑選自家品牌服飾,也曾多次送上限量版Jordan球鞋,超狂「員工福利」令網友羨慕地說:「根本勝利組!」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