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范瑋琪演唱會前掛彩!飛翔玩具間摔倒…四肢受傷險毀容

2017/12/22 08:06 字級:
范瑋琪演唱會前掛彩!飛翔玩具間摔倒…四肢受傷險毀容
▲范范在家裡跌倒,黑人及時援救。(圖/翻攝自黑人、范范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育有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2個兒子正值好動的年齡,精力非常旺盛,她22日凌晨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兒子的玩具房摔倒,雙手雙腳的受傷了,還險些破相,嚇壞不少粉絲。

▼范范在家裡跌倒,黑人及時援救。(圖/翻攝自黑人、范范臉書)


范范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兒子的玩具間摔了一跤,幸虧老公黑人隨即出手相救,一把抓住她,自己才免於破相,文末她還囑咐粉絲不要笑自己,「明天鄭州演唱會的朋友,看到我的膝蓋,麻煩笑小聲一點喔。」她還附上數張自己的傷勢照,只見她的兩條腿的膝蓋都有一大片淤青,手臂後以及手肘都被擦傷,看起來傷得不輕,但是她非常幽默地將自己的傷勢形容為:「一個薯條全家配可樂」。

▼范范摔倒,手腳都受傷了。(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不少網友看了范范的傷勢以後,都表示非常心疼,「小心點啊」、「看起來真的好嚴重喔」,也有不少人要她好好照顧自己,引起不少熱議。事實上,這已經不是范范第一次在家中跌倒,她過去在懷著飛翔兄弟時,也曾在半夜起床上廁所時,整個人重心不穩在摔倒,頭朝地面導致眉毛裂傷及眼角瘀青,當時黑人也被嚇壞了,隨即送她去醫院前前後後縫了25針,讓粉絲心疼不已。

【范范臉書全文】

在飛翔玩具間摔了一個薯條全家配可樂,還好黑人ㄧ把抓住不然我可能又要破相了..........明天鄭州演唱會的朋友 看到我的膝蓋麻煩笑小聲ㄧ點喔~

▼范范發文。(圖/翻攝自范范臉書)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