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優惹火閨蜜!冷戰1年 張艾亞曝翻臉原因

2017/12/21 13:10 字級:
小優惹火閨蜜!冷戰1年 張艾亞曝翻臉原因
▲(圖/翻攝自小優臉書、張艾亞臉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優昨(20日)晚上姜寧與張艾亞主持的《女神情爆局》,一開始就被好友張艾亞虧「第一次請女鬼上節目」,看得出兩人私下的好交情。張艾亞與小優從《大學生了沒》開始熟識,私底下無話不談,不過之前卻曾因「出國」而讓雙方鬧得不愉快,甚至冷戰了1整年。

▼小優上好友的節目《女神情爆局》。(圖/UP直播提供)


張艾亞表示,當初出寫真集的時候,小優與夏和熙是最該出席的兩位好友。孰料,兩名好友不但沒有出席記者會,還一起相約出國,讓張艾亞心想擺明就是不想幫忙站台。讓她非常受傷。加上張艾亞個性直率,一有不高興會馬上說開,但情緒也會很快就化解。

反觀,小優個性不同於張艾亞,自己會將負面情緒累積,而且也不會透露,反而是用疏離跟冷戰的方式。不過小優這樣的方式讓張艾亞很不諒解,因此兩人冷戰不聯絡一陣子。至於如何和好?兩人異口同聲地說「我們也不知道」,似乎因時間久了就莫名其妙地和好如初。

▼小優與張艾亞曾冷戰整整1年。(圖/UP直播提供)


聊到張艾亞目前的感情狀態,小優先是笑說已有隨時會被滅口的準備,因知道對方太多秘密!小優透露張艾亞確實是單身沒錯,但追求者眾多,不過張艾亞從不聽人意見,「我們覺得好的她偏偏不要,我們覺得不好的她偏偏愛得要死,所以現在也不想給她什麼意見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優 張艾亞 冷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