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靠「通靈」尾牙接到手軟 李千娜想挑戰女打仔

2017/12/19 20:00 字級:
靠「通靈」尾牙接到手軟 李千娜想挑戰女打仔
藝人李千娜,因為演出電視劇《通靈少女》不僅奪下金鐘女配角獎,還唱紅劇中一首插曲,尾牙商演接到手軟,行程已經排到明年三月,荷包賺滿滿,最近還接演警匪動作片,原以為可以挑戰女打仔完成心願,沒想到看到劇本時卻是演醫護員。
 
對著鏡頭打拳擊幻想著自己是女打仔,李千娜在新片《刁民》裡卻只能當醫護員,還以為接了警匪動作片,就能一圓武打戲的夢想。
 
李千娜坦言,其實自己演了很多的戲都是比較苦情、比較柔性的,完全沒有去試過比較陽剛一點的樣子,台灣其實沒有那麼多的機會可以接觸動作這樣的戲劇,因此更想要挑戰。李千娜2007年參加歌唱節目,雖然僅獲得第十名,但聲音嘹亮獨特,受到周傳雄的賞識收為徒弟正式踏入演藝圈。
 
不僅會唱、還很會演戲,李千娜憑著電影茱麗葉更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戲劇作品多次入圍金鐘。通靈少女不僅讓李千娜獲得金鐘女配角獎,歌紅傳遍大街小巷,尾牙商演接到手軟三金就差金曲這個獎座。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