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安檢完原地站10秒?周杰倫貼心護昆凌 超暖舉動閃瞎粉絲

2017/12/18 12:20 字級:
安檢完原地站10秒?周杰倫貼心護昆凌 超暖舉動閃瞎粉絲

▲(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周杰倫16日飛往上海出席活動,妻子昆凌一路愛相隨,隔天一起搭機返台,粉絲在機場守候時發現,他過完安檢後,不但遲遲沒有隨工作人員離開,反而留在原地約10秒鐘的時間,還頻頻回頭注意後頭的情況,原來是默默在等老婆過安檢,小細節的貼心舉動也讓人窺見有多麼疼愛妻子。



▲周杰倫儘管工作再忙,都會抽出時間陪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IG)

周杰倫17日離開上海時,戴上口罩現身機場,身穿迷彩服裝的他,在安檢人員檢查通過後,並沒有馬上隨著前一位工作人員離開,反而停留在原地,足足等了約10秒鐘,直到緊跟在後頭戴著棒球帽、墨鏡的昆凌完成安檢手續後,小倆口再一起離開,私下貼心寵妻的小舉動十分甜蜜。



▲▼周杰倫過完安檢後,除了在原地等昆凌,還頻頻回頭注意老婆,貼心小舉動全被粉絲拍下來了。(圖/翻攝自周杰倫歌迷網官方微博)



事實上,周杰倫默默守護昆凌的舉動,從日常的發文照片就能略知一二,日前妻子在加拿大拍攝電影時,他低調現身片場,站在距離劇組幾尺外的地方,雖然無法清楚辨別出老婆的身影,但可以感受到他除了保護妻子在片場的隱私,即使已經到了現場,也不輕易上前打擾,由此也能看出他對另一半工作的尊重。



▲周杰倫總是在遠處默默守護著昆凌。(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和昆凌離開上海,影片請點這裡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周杰倫 昆凌 安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