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惹毛?鄧超狠遭過肩摔!發文宣布「不再參加活動」

2017/12/17 17:05 字級:
被惹毛?鄧超狠遭過肩摔!發文宣布「不再參加活動」

▲(圖/鄧超微博

大陸男星鄧超,因為錄製了節目《奔跑吧兄弟》,幽默大方的個性讓他人氣更上一層樓,日前出席新片的宣傳活動時,卻當場被警察學院的學生過肩摔在地,讓他事後在微博激動發文「本人宣布,今天起不參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的任何宣傳活動!!!」

▼(圖/鄧超微博)



鄧超16日現身中國刑事警察學院,要宣傳他的新電影,當中安排了一個和學生過招的橋段,豈料對方看似矮他半顆頭,卻一把將他抓起,輕輕鬆鬆就過肩摔,鄧超也在微博釋出多張被拋飛的照片,只見他惶恐的瞪大雙眼,露出浮誇的表情,連嘴型都呈現驚嚇得「O型」,下一秒便被摔飛在地。

▼(圖/鄧超微博)





驚魂未定的鄧超事後在微博宣布,自己將不會再參加任何宣傳活動,讓粉絲們都擔心鄧超該不會是真的被「惹毛」了?不過他隨即又在留言自誇被摔時「腿好長」,讓粉絲們都虛驚一場,紛紛留言「只有我看到了空中劃過的大長腿嗎」、「心疼超超3秒鐘」、「感覺有點痛,還摔了兩次」。

▼(圖/鄧超微博)





其實鄧超可是愛搞笑又脾氣好的的好好先生,12日他還在微博貼出一張水滴照,備註「劉詩詩的眼淚」,還在留言處標記了吳奇隆,寫嚇「劉詩詩對不起」,讓人一頭露水,原來是因為鄧超和劉詩詩在劇中試驗刑警同事,兩人一同合作破案,這張眼淚照是在替新片宣傳,也成功引起網友們的討論。

▼(圖/鄧超微博)



另外,鄧超也曾曝光女兒「小花」,手持棍棒左右揮舞的「猙獰照」,照片中可見小花表情全擠在一團,看起來相當失控,但互動親密的父女日前卻疑似出現危機,鄧超沮喪發文「小花妹妹最近對我有些冷漠」,當網友正要關心時,鄧超又說「我想和她談談,是不是因為爸爸的優秀」,讓網友們直接翻了個大白眼,搞笑風格也顯示出他的親民,替他累積了一票死忠粉絲。

▼(圖/鄧超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鄧超 過肩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