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梁正群宣布娶小6歲前空姐 再婚告白「怕又再搞砸」

2017/12/16 21:16 字級:
恭喜!梁正群宣布娶小6歲前空姐 再婚告白「怕又再搞砸」
▲(圖/翻攝梁正群臉書)

藝人梁正群低調再婚!知名導演梁修身的演員兒子梁正群5年前和交往15年的女友Anita閃婚,沒想到當時婚姻僅維持4個月就以「個性不合」閃離,今(16)日他與交往3年的女友「寶姐」前往文山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為演藝圈喜事再添一樁。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38歲的梁正群今年2月就向小他6歲的女友求婚成功,特地選在老婆生日登記結婚,算是給老婆一個難忘的生日大禮,除了雙方家長都到場見證,他的好友張靜之、周曉涵也抽空到場祝賀。

▼(圖/翻攝梁正群臉書)


梁正群老婆3年前辭掉華航空姐的工作,目前在連鎖餐廳集團擔任公關,2人交往期間雙方都十分低調,梁正群每每被問到女友身分,都以圈外人帶過,展現保護女友的心意。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再婚,梁正群坦言自己非常焦慮,「不是對我們的關係有任何疑慮,而是深怕自己又再搞砸」,也感性向老婆告白「我是何其幸運才能擁有她。就像曾重重的跌進坑裡,抬起頭,竟有一雙溫暖的手將我輕輕拉起。我是真心愛她」,不難看出他對老婆的細心呵護。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小火鍋再漲10元 平均每鍋185 小資族不買單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