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纏戀17年首放閃!侯怡君甜坐蕭大陸大腿 深情摟肩啾啾

2017/12/16 14:00 字級:
纏戀17年首放閃!侯怡君甜坐蕭大陸大腿 深情摟肩啾啾
▲(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貼圖/Hiking授權提供)

本土劇女演員侯怡君和大她23歲的製作人男友蕭大陸纏戀17年,兩人一路走來歷經顛簸,雖然兩人遲遲未婚,不過女方曾認定對方是一生的伴侶,而今(16)日侯怡君首次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放閃,獲得許多網友祝福。

▼(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40歲的侯怡君和蕭大陸勾纏17年,中間兩人各自歷經離婚、休夫等過程,雖然他們不婚不生,卻認定對方是終生伴侶,蕭大陸曾說對現狀很滿足,還舉例有些人戀愛很久,結婚1年卻分手,因此他繼續走不婚主義。

平常兩人低調戀愛,今日侯怡君卻難得放閃,在臉書PO出合照,照片中侯怡君甜蜜坐在蕭大陸大腿上,細長雙腿自然垂放,還嘟嘴親吻他的臉頰,羨煞他人,蕭大陸也露出幸福微笑。

▼(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表示,這次是蕭大陸主動詢問要不要合照,令她大吃一驚,「17年來未曾主動要求一起拍過照,吃錯藥了吧?!」因此便詢問男方為何心血來潮,想不到蕭大陸竟答「因為那棵聖誕樹好漂亮啊!」原來重點是聖誕樹,侯怡君只是「前景」,讓她不禁翻白眼,雖然她逗趣的說「感恩聖誕樹,讚嘆聖誕樹」,卻還是很好奇蕭大陸說的是不是真心話。

看見難得的合照,粉絲紛紛留言祝福「我敢肯定陸哥想說的是,聖誕樹漂亮、妳更漂亮」、「前景,一片看好」、「 聖誕樹很漂亮,後面還一句有前景的話放心底,可能是不好意思說出來,不然單拍聖誕樹就好了,幸福」、「是蕭先生嗎?恭喜呀,感覺還是妳們2最配」、「笑的好甜…祝福妳喔!」、「前景比聖誕樹還閃呀~」。

▼侯怡君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