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逼無條件離婚?何守正律師氣炸闢謠 小嫻律師道歉了!

2017/12/15 22:28 字級:
逼無條件離婚?何守正律師氣炸闢謠 小嫻律師道歉了!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和何守正爆出婚變,隨後雙方的親朋好友隔空對嗆,而風波持續延燒至今,小嫻今天終於親上火線PO文回應,證實上個月14日就收到何守正傳來的「無條件離婚協議書」,,並間接暗示自己是被離婚。然而這個舉動似乎惹惱何守正及律師丁昱仁,小嫻的律師還因此三度向他道歉!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何守正的律師丁昱仁表示,1個多月前他受何守正委任,草擬他與小嫻的離婚協議書的「草稿」,由於雙方都沒有提出任何條件,財產部分是沿用例稿,所以協議中才會出現「財產各自所有、負債各自負擔」。

至於為何稱之為「草稿」?又為何對外說兩人還沒離婚?丁昱仁表示,因為這份草稿還需要給雙方審閱、修改,最後定稿了才來簽名,但沒想到草稿交給女方後,就如石沈大海般,沒有任何回應,也沒有要求修改,丁昱仁指出,如果女方有意見可以提出來,但1個多月都沒有下文,「哪來我們逼迫她無條件簽名這回事?」

▼(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另外有傳聞指出,何守正不滿小嫻在臉書PO文,所以不想爽快簽字,丁昱仁對此覺得莫名其妙,因為他週三(13日)上午代何守正出面說明後,晚間就與小嫻律師陰正邦取得聯繫,雙方你來我往地磋商協議書內容,陰正邦也提出條文修改意見,並沒有電話不接、溝通中斷的狀況。

丁昱仁指控小嫻PO文不實,並指出內容已侵害到他的律師信譽,於是今天下午已向陰正邦律師表達不滿,而對方則回信三度致歉。丁昱仁強調,「沒有任一方已經簽名,或強迫對方簽名」,更沒發生「女方願意簽名,但男方想要耗下去」的事情,目前離婚協議書仍在磋商洽談。

▼何守正日前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圖/律師提供)


▼何守正全文。(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小嫻全文。(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