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木村新戲演「保鑣」 外貌回春像21歲成話題

2017/12/15 18:59 字級:
木村新戲演「保鑣」 外貌回春像21歲成話題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新戲預告曝光將演保鑣。這也是木村拓哉演出日劇以來第21種職業,除了新戲要播,45歲的他登上日本雜誌被誇回春,外貌跟21歲時一模一樣,但年初木村的日劇收視不如預期,能否靠新角色保鑣穩住「木村神話」,就看粉絲買不買帳!
 
帥氣黑西裝,表情酷俊俏又霸氣,木村拓哉新戲預告曝光。木村這次演的保鑣是他演出過的第21種職業,過去各種職業的經典角色,木村迷肯定有印象。細數他演過機師、髮型師、送貨員、醫生、廣告人,經典角色搭配主題曲總能勾起木村迷很多回憶。
 
45歲的木村不只新戲要上映,最近更登上日本雜誌,短髮新造型粉絲大讚他回春,還有人翻出24年前照片比對45歲和21歲的木村,被說毫無違和感。新戲即將播,但他年初首度挑戰演外科醫師收視卻不如預期,能不能靠保鑣角色收視起死回生,就看木村神話能否延續。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