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蔡阿嘎曬工作照…大頭佛本尊疑曝光 金髮白肌網友暴動了!

2017/12/15 14:12 字級:
蔡阿嘎曬工作照…大頭佛本尊疑曝光 金髮白肌網友暴動了!
▲(圖/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蔡緯嘉)以拍攝貼合時事的影片聞名,是網友最喜愛的YouTuber之一,經常分享生活點滴的他,14日在Instagram曬出老婆、夥伴私下埋頭工作的照片,沒想到粉絲焦點全落在右邊的金髮女生身上,大家紛紛留言狂問:「她該不會就是大頭佛本尊吧?!!」


▲「大頭佛」總是戴著面具和蔡阿嘎一起拍片。(圖/翻攝自大頭佛跟你一起趴趴go臉書)

蔡阿嘎拍攝影片時,畫面中除了不時會有老婆二伯的出現,還能看到一個總是戴著面具的女生,網友習慣稱她為「大頭佛」,真面目始終未在鏡頭前曝光過,對此,他曾表示要看到搭檔現身的那一天,「這應該比搶江蕙的票還要難XDD!」


▲蔡阿嘎曾透露不會讓工作夥伴曝光。(圖/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只不過,蔡阿嘎14日在IG曬出老婆、工作夥伴忙著清點訂書的名單、準備出貨的照片,似乎意外讓「大頭佛」曝了光。網友依據女方的手臂線條認出了她,該位皮膚白皙的女生頂著金色短髮,戴上眼鏡,低頭專注地使用著筆電,引來網友激動狂喊:「這身材一定是大頭佛」、「我好像看到大頭佛的真面目了」,粉絲意外全歪了樓。


▲▼網友依據手臂線條猜測,金髮女生可能就是「大頭佛」的真面目。(圖/翻攝自蔡阿嘎IG、大頭佛跟你一起趴趴go臉書)



▲▼留言串紛紛歪樓。(圖/翻攝自蔡阿嘎IG)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