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結婚5年沒吃過何家年夜飯 小嫻不領養辛酸真相曝光

2017/12/15 08:21 字級:
驚!結婚5年沒吃過何家年夜飯 小嫻不領養辛酸真相曝光
藝人小嫻11日爆出和結婚5年的老公何守正分居,兩人婚變事件經過5天,各方親友都跳出來說話,然而兩人結婚以來只在美國紐約登記,台灣遲遲未能順利簽字,據悉就卡在男方的媽媽阻擋,不讓她入籍,根據女方密友透露,她因不被當作何家人,因此結婚5年每次都回雲林娘家過年。

▼小嫻被爆結婚5年,每年都回娘家過年。(圖/翻攝自何守正臉書)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小嫻密友透露小嫻對於未能生育這件事並沒有覺得丟人或是不光彩,且她領養過多名孩童,因此在求子過程中也考慮過領養,不過男方和家人們都堅持小孩要有何家基因,要她接受用別人的卵子孕育,但花了自己的錢,小孩卻是用別人的卵子,對外還要假裝是自己的孩子,讓她情何以堪。

▼小嫻求子壓力大找信仰,成了何家指向婚變的原因。(圖/翻攝佛教如來宗官網、小嫻臉書)


不僅如此,先前小嫻曾在節目專訪時說過,每天回到何守正家壓力很大,覺得自己像隻不會下蛋的母雞,在如此龐大壓力下她找到信仰妙禪,能夠平靜心靈的管道,如今卻成為何家親友視為婚變的原因,讓她的密友氣得直批根本「倒因為果」,此外,密友也提到,因為她不被當成何家人,每年過年都是自己回雲林娘家過,在臉書PO文和照片中也可循跡發現此狀況。

▼經紀人透露,小嫻目前工作順利,心情不受影響。(圖/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面對連日各方對婚變的說法,小嫻經紀人提到小嫻對於流言都很平靜,並無太多反應,對於工作也很順利完成,除了不願上談話性節目聊起此事外,其他工作都未有排斥,還說到:「她早就熬過最難熬的關卡,現在她必須、也已經放下,只能繼續往前走。」因此希望外界多給她一點私人空間,好好處理。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台日4月地震多 專家:皆跟菲律賓海板塊有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小嫻 何守正 離婚 婚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