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髮型讓人想面壁! 想不到轉過來後更邪惡

2017/12/13 20:00 字級:
正妹髮型讓人想面壁! 想不到轉過來後更邪惡
圖/絆愛廚微博

這照片真的沒有其他意思,生活中有很多明明是A,乍看之下卻會看成八竿子打不著的B,有時還會不小心看成色色的東西,大腦如何讀眼睛的訊,真是一件很奇妙的事。一名大陸網友「絆愛廚」日前在微博PO一張髮型照,只見粉色頭髮加上辮子設計,竟讓人誤會為男性生殖器,該照片也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大陸網友「絆愛廚」在微博分享,這張神似男性生殖器的髮型照後,隨即獲得上千個轉PO和留言,也馬上有台灣網友將它PO到「爆廢公社」上,還搞笑寫道:「想知道有多少人陪我面壁」;還有台灣網友表示:「這不就是新阿姆斯壯旋風噴射阿姆斯壯砲嗎? 完成度真高啊」、「笑死了」、「思想猥褻,看什麼都猥褻」、「腦袋裝精蟲的人,才會看到什麼都想到那玩意」。此外,甚至有大陸網友覺得要打馬賽克更能讓人暇想,另外有網友把照片旋轉180度,笑說:「龜龜這麼秀的麼」、「這樣更像」、「我覺得這樣比較像」、「這麼多評論我就服你」。

另一方面,「廣東天氣」日前發文提醒民眾天氣寒冷,順便要謹慎「疊穿」衣物,並配上2張與天氣無關的「歪樓」圖。照片中,一名穿橘色連帽外套的女子,胸前疑似有明顯的2點「激凸」,讓人臉紅心跳,但接著女子將外套一脫,發現原來所謂的「激凸」其實只是衣服上的小珠子裝飾。不過「廣東天氣」疑似認為圖片不妥,隨即將文章刪除,但已被不少網友拷貝下來流傳。網友看到照片後幾乎都想歪了,紛紛笑翻留言表示,「這2點有點霸氣」、「我真的想歪了」、「霸氣側漏」、「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晚飯給小編加兩個雞腿」。

▼粉色頭髮加上辮子設計,讓人誤會為男性生殖器。圖/絆愛廚微博


▼有網友把照片旋轉180度,笑說這樣更像。圖/絆愛廚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