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回歸家庭!Ella準備拚第二胎 驚爆暫別演藝圈1年

2017/12/12 18:20 字級:
回歸家庭!Ella準備拚第二胎 驚爆暫別演藝圈1年

▲(圖/陳嘉樺 Ella,下同)

藝人Ella(陳嘉樺)與老公賴斯翔(賴解孵),今年4月時生下愛子「勁寶」,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日前更推出新歌《我的寶》獻給兒子,而12日出席媒體餐敘,Ella坦言若之後成功懷上二寶,就打算要暫停演藝事業,休息1年,把時間和重心留給家庭。

Ella今年4月升格當媽媽,經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而睽違8個月,近日她推出「第二胎」單曲《我的寶》,是Ella和老公共同譜詞,要獻給兒子「勁寶」的。談到勁寶,Ella笑說兒子節奏感十足,聽到《渾身是勁》還會跟著扭動、跳舞,不過對於專屬於他的《我的寶》卻很無感,還直接調頭離開。

▼Ella一家三口幸福美滿




明年Ella要拍新電影《超級碼力》,等到一切演藝工作結束後,年底她打算再和老公拼第二胎,為勁寶添一個弟弟或妹妹,不過Ella想到那些懷孕過程跟爭吵點都要「再來一次」,也坦言和老公討論過後都覺得有點害怕。但若明年底真的成功懷上二寶,Ella表示打算回歸家庭,2019年會想暫時休息1年,陪伴孩子成長。

▼如果懷上二寶,Ella打算休息1年陪伴孩子




先前曾傳S.H.E將合體現身浙江衛視30日領跑跨年活動,Ella笑回,一切都以官方消息為主,不過若懷上二寶後要停工,這也意味著S.H.E的合體演唱會遙遙無期。

▼先前曾傳S.H.E將合體現身跨年活動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