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傅天穎崩潰後悔離婚! 首度曝光離婚陳子強主因

2017/12/12 17:00 字級:
傅天穎崩潰後悔離婚! 首度曝光離婚陳子強主因
圖/陳子強臉書

藝人傅天穎與陳子強4年前與離婚,11歲兒子「小天子」扶養權歸女方,小天子日前卻爆出,爸爸很少與他聯絡,讓他覺得被遺棄,甚至對爸爸恨之入骨,想要從母姓。傅天穎今(12日)上泣訴後悔離婚,並透露離婚主因是溝通不良,「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陳子強是屬於內斂的人,所以問題都會跑出來!」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單親媽媽藝人代表,丁國琳、傅天穎等藝人分享單親媽媽的甘苦談,節目中問到離婚主因,傅天穎坦言,是因雙方溝通不良,「我個性是有什麼說什麼,陳子強是屬於內斂的人,所以溝通不良,疑難雜症都會跑出來!」主持人吳宗憲追問她會不會後悔離婚?傅天穎坦言:「有一點!」還透露曾想過用小孩挽回陳子強及破碎的婚姻,無奈最後還是離婚收場,同台來賓丁國琳也表示:「陳子強其實除了個性慢吞吞,還算是好好男人!」結果立刻獲得傅天穎與憲哥一致認同,但傅天穎強調,陳子強現在已有另一半,自己則不排斥多認識其他對象。

另一方面,小天子日前語出驚人「對爸爸恨之入骨」,傅天穎曾無辜表示:「我沒有教小孩這樣講,我每次都跟小孩說『你應該打電話給爸爸』,不希望父子關係破裂」。至於小天子控訴爸媽離婚4年多來,只見過陳子強20幾次,每次都是他主動打電話,連生病住院爸爸也只來過1次,傅天穎也證實:「小天子一直都在我身邊,陳子強今年只在在兒童節來看過」。此外,小天子說陳子強原本答應給生日禮物,但最後完全沒做到,傅天穎則說:「小天子在我面前很堅強,突然之間這樣子,我也嚇到」。另一方,陳子強隔空向小天子傾訴:「今年兒童節,你打電話來希望爸比參加學校兒童節活動,雖然手邊有工作,但也第一時間拋下工作,開心參與活動了!給你送便當或者參與學校活動,都是想爭取看看你的機會」,他最後希望事件到此為止。

▼傅天穎上節目表示,後悔跟陳子強離婚。圖/中天提供


▼陳子強在臉書PO出多張與兒子的合照。圖/陳子強臉書


▼陳子強在臉書PO出多張與兒子的合照。圖/陳子強臉書


▼陳子強在臉書PO出多張與兒子的合照。圖/陳子強臉書


▼陳子強在臉書PO出多張與兒子的合照。圖/陳子強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傅天穎 陳子強 離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