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 5年婚姻畫句點

2017/12/12 15:55 字級:
小嫻、何守正驚爆離婚 5年婚姻畫句點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驚傳離婚!2012年12月12日兩人在美國紐約登記結婚,但兩人就在婚姻將滿5周年前夕宣告結束婚姻,今年八月看到兩人最後合體。11月就傳出分居離婚,外界不免猜想,是否跟小嫻先天沒有子宮,無法受孕有關。對此何守正則是向平面媒體淡淡地回應,大概就是這樣了吧,默認離婚消息。隨後則發聲明表示會離婚,和傳宗接代問題無關。
 
性感秀國標舞小嫻舞動身體散發韻味,但她和球星何守正結婚4年卻始終沒有在台辦理結婚,如今還傳出消息兩人已經協議離婚。今年情人節時小嫻大方坦承自己先天沒有子宮,兩人赴美結婚是為了要找尋代理孕母,前後也花了將近430萬做了3次試管,但都沒有辦法成功受孕
 
事後有平面媒體向何守正求證,何守正則淡淡地回應大概就是這樣了吧,形同默認離婚消息,身旁友人則透漏2人已經離婚1個多月。兩人上次同時現身已經是4個月前,而11日何守正卻在IG上面發文,和媽媽一起做鬼臉合照,當時就已經不見小嫻同框,只是結婚五年卻拋出離婚的震撼彈,恐怕大家一時都無法接受。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