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婚隔天我媽過世了!小君:小彬彬電話哭說對不起

2017/12/11 19:00 字級:
離婚隔天我媽過世了!小君:小彬彬電話哭說對不起
▲小彬彬和小君離婚,萌萌彬監護權歸她。(圖/翻攝自微博、臉書)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藝人小彬彬(溫兆宇)2016年8月爆出和第2任妻子小君婚變,僵局持續整整一年多時間,他11日上節目《命運好好玩》秀出身分證,宣布上個月22日已經離婚。《ETtoday星光雲》致電小君本人,她透露簽字離婚當天2人還有小吵架,她心情很Down,因為媽媽在醫院病危,隔天就離世了。

小彬彬2011年再娶老婆小君,當時小孩小小彬和迷你彬都開心叫媽,之後再生下萌萌彬,一家5口不時在臉書曬天倫之樂,不過之後觀念不同,加上教育出現歧見,2人相處不斷吵架,最後她帶萌萌彬回娘家,透過媒體隔空大吵,甚至爆出家暴、申請保護令等醜聞。原本2人協議離婚,但之前他又溫情喊話,露出復合跡象,關係發展比本土劇還精彩。

▼小彬彬宣布已經和小君離婚。(圖/JET提供、翻攝自臉書)


僵局持續整整一年多時間,小彬彬11日宣布已經離婚,《ETtoday星光雲》致電小君本人,她承認此事「上個月22日簽字,剛好是大兒子(小小彬)生日。」她也透露,「離婚協議是萌萌彬的監護權給我,我就不拿贍養費,若他願意給我(贍養費)我會拿,我現在沒有個性那麼倔,畢竟一個人帶小孩也很辛苦。」

在簽字離婚隔天,小君媽媽就過世,她這陣子心情十分低落,她說「他(小彬彬)知道我媽過世之後,是有打電話給我,電話中哭著跟我道歉,可能他覺得沒做好老公的責任吧,他有說需要幫忙的話,隨時跟他說。」這段6年婚姻,她後母難當,被問是否會考慮下一段婚姻不當後母,她老實說「目前不會考慮婚姻,也不考慮後母,有小孩就會吵架,現在都有陰影了。」

▼小彬彬離婚,當天正巧是小彬彬生日。(圖/翻攝自臉書)


至於小彬彬傳現在有女友一事,小君淡定表示,「11月初我朋友有看到他在林森北路跟女生約會,就有拍給我看。」小彬彬名義上還是人夫,是否有劈腿嫌疑?她說「我是沒有那麼多想法,如果他可以放下,有個人可以照顧他也很好,不會在意。」小彬彬本人則未接電話。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離婚 小彬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