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彬彬驚傳上月已離婚! 6年玩完萌萌彬歸前妻

2017/12/11 17:00 字級:
小彬彬驚傳上月已離婚! 6年玩完萌萌彬歸前妻
圖/翻攝臉書

37歲的小彬彬與第二任嫩妻小君於2011年結婚,去年7月開始分居,離婚鬧得沸沸揚揚,據悉他們原已擬好離婚條件,今年六月就要離婚,卻還是面臨談判破局,2人未談妥離婚的關鍵點是「萌萌彬」的監護權,小彬彬錄今(11日)上節目秀出身份證,並宣布上月22日已和老婆簽字離婚,結束6年婚姻!

「小彬彬」溫兆宇與第一任妻子黃美玲育有「小小彬」、「迷你彬」,兩子步上老爸的童星路,讓小彬彬成為星爸。2007年他和黃美玲離婚,2011年娶了小他9歲的陳羿君(小君),生了兒子「萌萌彬」,但第二段婚姻也將以失敗收場,小彬彬媽曾被指是造成兒子媳婦婚變原因之一,兩人去年7月分居後,彼此僵持著遲遲沒有離婚。這段時間小小彬和迷你彬由爸爸帶,萌萌彬則是小君帶,兩人未談妥離婚的關鍵點是「萌萌彬」的監護權,而當時小彬彬開出條件,若離婚後小君再婚,小彬彬就能得到萌萌彬的所有監護權。小君常在臉書PO出和萌萌彬的照片,足見母子情深,所以小君很有可能會為了兒子,放棄尋覓第二春。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小彬彬今天錄《命運好好完》時,大方拿出身份證宣布上月22日已跟老婆簽字離婚,結束雙方的6年婚姻,根據協議,兒子萌萌彬監護權屬於小君,但小彬彬每月可探視兒子2次,前提是不能影響兒子情緒,萌萌彬開銷也由小君負責。小彬彬還無奈表示:「離婚只有形式,但兒子還是我的,以後有任何需要,我還是會幫忙照顧他。」據悉,小彬彬妥協的原因是遭小君提告家暴,「律師說這條很容易成立,若告成,我就不能再跟她談任何條件,所以我想想還是簽字。」巧合的是,2人離婚的日子還是兒子小小彬13歲生日,小小彬知道爸爸離婚後,還貼心向爸爸表示:「代表是爸爸人生全新開始」。

▼小彬彬今天上節目宣布上月已離婚。圖/翻攝臉書


▼小彬彬今天上節目宣布上月已離婚。圖/翻攝臉書


▼小彬彬今天上節目宣布上月已離婚。圖/翻攝臉書


▼小彬彬今天上節目宣布上月已離婚。圖/翻攝微博


▼小彬彬今天上節目宣布上月已離婚。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