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尖尖的!蔡依林挺上圍2點凸起 一轉側身…粉絲全傻眼

2017/12/09 21:20 字級:
尖尖的!蔡依林挺上圍2點凸起 一轉側身…粉絲全傻眼
▼蔡依林9日曬出一系列穿搭美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天后蔡依林(Jolin)時尚敏銳度高,一向以百變的造型,展現出獨特的時尚品味,造型、髮型都是許多年輕人的重要指標。經常分享工作、生活點滴的她,9日曬出穿搭美照,似乎因為服裝剪裁的關係,胸前2點明顯凸起,自己也忍不住在文中備註「尖尖的」,令不少網友看傻直呼,「只有女神能夠駕馭這種衣服!」

▼蔡依林9日曬出一系列穿搭美照。(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蔡依林9日透過Instagram發文,陸續曬出一系列表演時的穿搭美照,畫面中,只見她穿著寬鬆格紋上衣,以及酒紅色寬褲,雙手插進口袋裡,對著鏡頭自信挺出傲人G奶,整個人散發出超強氣場。

▼蔡依林轉側面胸前2點明顯凸起「尖尖的」。(圖/翻攝自蔡依林Instagram)


引人注意的是,蔡依林似乎因為上衣剪裁的關係,從側身看起來,胸前2點明顯凸起,對此,她也不忘在文中標註,「尖尖的」、「亭亭玉立的」,畫面一出令不少網友看傻、紛紛留言大讚,「這不是普通人能駕馭的哈哈哈」、「我的女神,好美啦」、「美呆了啊我的姊」,在網路上意外引發不少討論。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