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擠到床尾不開心!隋棠醒來驚見「恩愛畫面」怒氣秒消

2017/12/09 14:10 字級:
被擠到床尾不開心!隋棠醒來驚見「恩愛畫面」怒氣秒消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37歲的女星隋棠婚後常在臉書分享家庭生活,相當幸福甜蜜。日前她PO文分享,全家人將在12月到美國度假,今(9)日她又曬出「床照」,閃瞎眾人。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發文表示,這天她一覺醒來竟發現自己被擠到床尾,原本心裡不是滋味,但看見床上兒子Max與老公頭靠頭依偎在一起熟睡,美好畫面就讓她釋懷,「甘願了」。她也分享,這幾天一家人住在加州比佛利山莊,房子附有舒服的庭院,照片中穿著輕鬆服裝的隋棠坐在草地上露出燦爛微笑,一旁的Max也靦腆的笑著,明媚的陽光灑下,氣氛相當溫馨。

▼這幾天隋棠一家住在比佛利山莊的房子。(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網友紛紛留言,「最美的畫面」、「妹妹躲在哪裡~Max好可愛啊」、「幸福的日常」、「哇~溫暖的陽光,好舒適喔!」、「看到棠棠幸福,我們也很高興」、「好幸福喔…只要全家在一起」。

▼隋棠女兒Lucy和老公。(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除此之外,隋棠日前也在臉書分享人生觀,她表示,老家門牌上刻有「隋寓而安」4字,「隨遇而安」久而久之變成她心底的追求,「直到時間像滾滾洪流般帶走過多的虛華想望,沖刷出屬於我人生真正所需的原貌,才發現銘記於心頭的這四個字,並不是一種性格,而是人生給的禮物」,讓她認為不管是工作或生活,都是上天最好的安排,看來隋棠對現在的生活相當滿意。

▼隋棠赴美前,先幫孩子挑選冬衣。(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隋棠分享在加州的美照。(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隋棠 家人 溫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