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賴冠霖表演「被外套蓋頭」 身體2度踉蹌險摔

2017/12/08 12:30 字級:
賴冠霖表演「被外套蓋頭」 身體2度踉蹌險摔
南韓新人團體Wanna One中的台灣籍賴冠霖,有著180公分身高和魅力電眼,擄獲大批南韓少女心。最近經紀公司公開他們歌曲花絮影片,賴冠霖表演時,不小心被外套蓋頭,舞台上兩度踉蹌,身體往右跌差點跌倒,影片曝光讓網友驚呼!
 
wanna one因為有台灣籍的賴冠霖,不只擄獲南韓少女心,台灣少女們也為之瘋狂,11位男孩表演花絮曝光,身高180的賴冠霖跳到一半可能動作太大,不小心被外套蓋頭,下秒腳步不站穩,身體2度踉蹌往右跌,引起網友討論。
 
獨自在還韓國打拚,節目曝光賴冠霖爸爸親筆信,讓他差點掉淚,賴爸爸稱讚賴冠霖一年來暴風成長,開心兒子替賴家露臉爭光,同樣在韓國發展的周子瑜人氣愈來愈旺,twice將堆出再版專輯歌曲,6號官方公布主打歌歌詞出現周子瑜的名字,讓網友們超興奮,粉絲們紛紛猜測這次主打歌MV主角應該非周子瑜莫屬。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