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糾葛白雲!Nana返日取暖 社長爸勸退台灣演藝圈

2017/12/08 12:09 字級:
糾葛白雲!Nana返日取暖 社長爸勸退台灣演藝圈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赴台發展的日本女星西田惠里奈(Nana)先前曝光被白雲床照,並淚訴遭白雲劈腿,面對遭外界抨擊,她招開記者會道歉。近日她心情平復,上(11)月返回大阪參加妹妹婚禮,並和建設公司社長爸爸說明與白雲戀情鬧出風波的始末,爸爸聽到後力勸她退出台灣演藝圈,回日本發展。

▼Nana先前淚控白雲劈腿,引起風波(圖/東森新聞)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Nana的爸爸是一家建設公司的社長,媽媽因為有台灣好友,因此有耳聞她與白雲鬧出的風波,也約略告訴爸爸,因此日前Nana返回大阪參加妹妹婚禮時,也只好向爸爸交代戀情始末,爸爸聽了後相當不捨,並要她退出台灣演藝圈,回日本發展。Nana表示,她很久沒看到爸爸那麼擔心的臉,但仍告訴爸爸,再給她一次機會,她會好好打拚。

▼Nana返日參加妹妹婚禮(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Nana向父親表示,希望能再給她一次機會,她會好好加油(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Nana日前走出情傷,並改頭換面,除了打玻尿酸外,還縫雙眼皮,被問及家人是否有發現,她則表示,爸媽不能接受整形,她返日時都刻意戴眼鏡,所以家人都沒發現,爸爸也應該沒看清楚。至於是否決定隆乳,她則搖搖頭說「醫生覺得不是平的」。

▼(圖/西田惠里奈臉書)


已調整好心情,重新出發的Nana,在前(6日)晚上節目時,演唱梁靜茹與孫燕姿名曲,展現歌唱實力,她表示,這兩首歌是荒山亮老師指定我她唱的,過去雖然常聽但沒唱過,現在的她「努力練唱,希望讓大家聽到我的聲音。」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nana 白雲 社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