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慘!孫協志欠債又被換角 前妻韓瑜空降當女一

2017/12/07 09:00 字級:
慘!孫協志欠債又被換角 前妻韓瑜空降當女一
▲(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韓瑜臉書

本土劇《一家人》邁入尾聲,接檔戲劇《金家好媳婦》原本由藝人孫協志飾演,不料日前他爆出積欠Lamigirls百萬元的薪資後,又慘遭換角,雪上加霜,除此之外,他的前妻韓瑜還加盟新戲,更將與曾傳出緋聞的黃少祺搭檔。

▼(圖/孫協志臉書、Lamigirls臉書


根據《蘋果》報導,原本《金家好媳婦》由孫協志擔任男主角,另外曾轟動一時的《飛龍在天》黃少祺與江宏恩也加盟演出,令人相當期待,想不到角色都定裝了,孫協志在5日2度定裝時卻不見身影,反而是韓瑜加入劇組,兩人擦身而過,令人玩味。

▼黃少祺也將在《金家好媳婦》中演出。(圖/翻攝自黃少祺臉書


不同於以往200集以上的本土劇,《一家人》預計只有150集,《金家好媳婦》也將依循此模式,保持在150集左右,除了限制演員不能連拍接檔戲外,演員也不會突然增加,不過有演出《一家人》的韓瑜卻又加入《金家好媳婦》,直接打破規則。

除了孫協志臨時被換角,製作公司也突然換回《一家人》的公司,同為兩齣戲的製作人劉世範證實,孫協志確定不會演出《金家好媳婦》,同時是韓瑜經紀人的他澄清,韓瑜的加盟是老闆和長官的決定,當初將孫協志換下是因為不適合,而男演員已經有黃少祺、江宏恩、謝承均,相較之下女演員較弱,因此參考角色設定以後,選了「最貴的」韓瑜,但選角時他都沒有提出意見。

▼(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劉世範接著說明,在第一波演員曝光時,他有打電話給孫協志,但孫協志都沒接電話。孫協志的經紀人則說,他們沒有接獲通知,但會尊重三立決定。屋漏偏逢連夜雨,孫協志5日才爆出財務危機,現在又被換角,對於積欠Lamigirls數月薪資,他在臉書PO文,除了強調對藝人的用心外,也小小抱怨「當我為了要讓作品和藝人變得更好,自掏腰包代墊款項或超支時,怎麼就沒有人報導或跟我說聲謝謝呢」,並感謝大家的關心。

▼孫協志臉書貼文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