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結婚2年半肚皮沒動靜! 宋米秦急做「侵入式」輸卵管檢查

2017/12/06 21:00 字級:
結婚2年半肚皮沒動靜! 宋米秦急做「侵入式」輸卵管檢查
▲宋米秦結婚2年半,為了拚做人,求助中西醫。(圖/LG提供/翻攝宋米秦臉書)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宋米秦今(6日)出席洗衣機活動,她跟台灣老公陳鎧文結婚2年半,尚未做人成功,她坦言心急,近日接受中西醫治療,夫妻倆也去做身體檢查,她做輸卵管攝影,因為是侵入式的檢查,讓她直呼:「好痛喔!」老公則檢查精蟲數,都一切正常,她笑說:「那…我也沒話講。」她現34歲,成功受孕也將是高齡產婦,雖然覺得是緣分還沒到,但也嘆「明年真的要加油」。

提到婚後心得,宋米秦甜稱:「可能因為沒有小孩的關係,跟談戀愛的感覺差不多。」老公常煮飯給她吃、帶她去旅遊、滑雪、潛水,非常享受兩人世界。南韓籍的她,婚後取得台灣永久居留,但因為不想放棄韓國身分,未來也不會拿台灣身分證。

▼宋米秦婚後跟老公一起分擔家事,她多負責洗衣服。(圖/LG提供)


對副業頗有規劃,除了之前代理韓國品牌,宋米秦砸了2、3百萬,將和台灣設計師合作自創品牌、開服裝複合式店面,她笑說:「所以現在很窮。」她做副業都是用自己過去演藝工作存下的錢,沒有向老公伸手要求金援,她說:「自己想做的事情,我會自己想辦法。」

好友李毓芬主演的《破網時刻》傳出停拍,宋米秦傻眼說:「我不知道,好吧,我要關心她一下。」她說李毓芬個性比較悶,不太主動傾吐心事,「她不會自己講那麼多,她個性是要關心她,她才會講」。她最近也沒有關心李毓芬感情狀況,曾經想過要介紹對象,「但韓國人跟她語言不通」,就作罷。

▼宋米秦原本想介紹韓國男生給李毓芬認識。(圖/LG提供)


​​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中東局勢升溫!伊朗遭飛彈夜襲 德黑蘭機場急關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