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協志被爆欠LamiGirls薪水 經營不易已拆夥

2017/12/06 11:50 字級:
孫協志被爆欠LamiGirls薪水 經營不易已拆夥
藝人「孫協志」再度爆發財務危機,去年孫協志和中華職棒啦啦隊LamiGirls合作,代理他們的經紀事務,沒想到最近傳出積欠啦啦隊薪水,孫協志PO文說:他自掏腰包的時候,怎麼沒人來報導?看來對於擔任經紀人的工作非常失望。
 
LamiGirls在舞台上扭腰擺臀,這是中華職棒啦啦隊第一次發單曲,算一算團員總共23人陣容龐大。這麼大團當然燒錢,而且工作很難找,孫協志為了推銷女團,每天頭腦都在燒,最後經營一年多竟然傳出孫協志積欠啦啦隊薪水,孫協志深夜在臉書向大家道歉,但是不免抱怨說:「他在自掏腰包的時候怎麼沒人來報導?看來對台灣的經紀工作非常失望」。
 
花大錢培訓藝人,三年前孫協志野心勃勃,成立一支女子團體Sun Lady沒想到也是經營不易,不但欠薪還有兩位團員落跑,因為女團賠錢問題,還間接導致孫協志和韓瑜離婚,這一次經營LamiGirls又爆發財務危機,孫協志吃了兩次虧,看來再也不敢經營女團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