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勾富二代出遊? 周刊:潘瑋柏遭劈腿

2017/12/06 11:38 字級:
女友勾富二代出遊? 周刊:潘瑋柏遭劈腿
歌手潘瑋柏被周刊爆出交往3年的建設公司千金疑似劈腿,跟一名40歲的富二代過從甚密,還有臉貼臉的照片曝光。
 
潘瑋柏上周末替北一女校慶表演,一身勁裝,完全看不出才剛大病初癒,今年十月他因重感冒併發肺炎,住進加護病房,一度傳出病危,好在休養一個多月後沒有大礙,不過在這休養期間,周刊卻踢爆潘瑋柏的圈外女友疑似劈腿,怎麼劈法?根據周刊報導,潘瑋柏低調交往三年的女友最近跟一名40歲的富二代臉貼臉過從甚密,更讓人意外的是這名富二代早有論及婚嫁的,潘瑋柏是不是被戴綠帽?
 
潘瑋柏的圈外女友是建設公司的楊姓千金,叫做Bebe,三年前被拍到自由進出潘帥的家,還能自由開男方的車出遊,甚至被目擊一起出席同場婚宴,因此爆出戀情,潘瑋柏最近上節目談到私下感情也是四兩撥千金,出道多年的他緋聞少,也從不對外公開戀情,這回被爆女友疑劈腿,經紀公司只回應:不會過問藝人私事。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情侶吵架「女子跳車重傷慘死」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