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潤發「因病去世」瘋傳! 發嫂上火線說話了

2017/12/05 14:00 字級:
周潤發「因病去世」瘋傳!  發嫂上火線說話了
圖/翻攝微博

日前網路瘋傳一則新聞,標題寫著「天王劉德華忽然宣佈退出娛樂圈,不過事後證實是假新聞。昨(4日)大陸網路上瘋傳一張女主播播報的照片,上頭新聞字幕寫道:「一代影帝周潤發因病醫治無效在香港去世」,左上方還放發哥在賭神中的經典照片,讓不少人誤以為真,香港媒體求證陳薈蓮馬上否認死訊。

今年五月周潤發歡慶62歲生日當天剛好在片場拍戲,老婆貼心送上蛋糕還請全劇組吃飯幫老公過生日,沒想到大陸網友卻驚傳周潤發死訊。對此,發嫂陳薈蓮事後受訪表示:「大吉大利,傳出這樣的話,我老公很好,現在正在家休息,真的很健康。」駁斥謠言。事實上大陸經常傳出烏龍死訊,像是成龍就調侃自己死過很多次:「我也習慣了這麼多年來,你再查一下這邊說我死了,那邊這邊說我在美國12樓摔下來,醫院證實我死了,我馬上澄清,第一我沒有死,很多朋友打來問你怎麼沒有死?我說你放心我死一定把你們帶走」,一周就死了三次讓成龍相當無奈。

日前網路也瘋傳劉德華要退出演藝圈的新聞,聳動標題寫著:「天王劉德華忽然宣布退出娛樂圈,網友聞訊都表示:「含淚太可惜了又少了一個天王」,不少人看了相當震驚,就連前「黑澀會美眉」斯亞也轉發新聞,並難過寫道:「曾經在節目上選我是乾女兒的華仔哥,當時真的想都沒想過會得到您的擁抱」,更表示可惜,沒能好好說出對劉德華的支持,更感謝劉德華對演藝圈的貢獻。沒想到事後證實是假新聞,斯亞也趕緊刪文並道歉:「是我的疏失,以後我會更加小心。」並解釋:「看到臉書很多朋友都轉發那則新聞,也有朋友因為這新聞難過得哭了,沒意識到新聞的真偽就即時轉發…原意只是想感謝他曾經對我在節目上的肯定」。

▼周潤發被網友合成假新聞,指出他在香港因病去世。圖/翻攝微博


▼大陸傳出周潤發病逝消息,發嫂出面駁斥消息。圖/翻攝微博


▼大陸傳出周潤發病逝消息,發嫂出面駁斥消息。圖/翻攝微博


▼大陸傳出周潤發病逝消息,發嫂出面駁斥消息。圖/翻攝微博


▼大陸傳出周潤發病逝消息,發嫂出面駁斥消息。圖/翻攝微博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