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周潤發死訊瘋傳還附畫面 發嫂否認:大吉大利

2017/12/05 13:43 字級:
周潤發死訊瘋傳還附畫面 發嫂否認:大吉大利
香港巨星周潤發驚傳死訊!大陸網路瘋傳周潤發病逝香港還合成經典電影「賭神」的畫面引起討論,發嫂陳薈蓮接受訪問則說「大吉大利,老公健康的很」。
 
今年五月周潤發歡慶62歲生日當天剛好在片場拍戲,老婆貼心送上蛋糕還請全劇組吃飯幫老公過生日,沒想到現在卻驚傳周潤發死訊。網路上瘋傳這張女主播正在播報的照片,上頭新聞字幕寫下一代影帝周潤發因病醫治無效在香港去世,左上方還放著發哥在賭神中的經典照片增添了可信度,讓不少人誤以為真,香港媒體求證陳薈蓮馬上否認死訊。
 
大吉大利傳這種東西,她說發哥很健康現在於家中休息。陳薈蓮說周潤發健康的很,事實上大陸經常傳出烏龍死訊,像是成龍就調侃自己死過很多次。我也習慣了這麼多年來,你再查一下這邊說我死了那邊這邊說我在美國12樓摔下來,醫院證實我死了我馬上澄清,第一我沒有死,很多朋友打來問你怎麼沒有死?我說你放心我死一定把你們帶走。
 
一周就死了三次讓成龍好無奈,連歌手孫燕姿也難逃烏龍死訊。最近一次哭是為了什麼?哭應該是因為看到很多不開心的新聞,例如這種被舞台道具壓死的這種新聞。因為烏龍死訊讓孫燕姿哭笑不得,只能說人紅是非多,身為藝人不僅會被亂傳桃色八卦還可能因為烏龍死訊,死了好多次。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