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泫雅當眾脫白色內褲…扯上衣D奶爆出!迷濛電眼18禁挑逗

2017/12/05 09:00 字級:
泫雅當眾脫白色內褲…扯上衣D奶爆出!迷濛電眼18禁挑逗
▲泫雅。(圖/hyunah_aa Instagram、翻攝YouTube)

南韓「小野馬」泫雅身材火辣、會唱又會跳,推出今年最後一波新歌《Lip&Hip》,再次挑戰尺度極限,有別於上一張單曲的裸妝清純風格,這次化上大紅眼妝,穿起外型酷似內褲的白色短褲,在MV中頻頻露出屁股蛋,甚至還直接上演脫內褲的煽情橋段,引發諸多遐想。

▼泫雅。(圖/翻攝YouTube)


泫雅4日推出新歌《Lip&Hip》,MV也正式上線,影片一開始就特寫她及舞群的屁股,而她穿著外型激似三角褲的超短熱褲,半截屁股蛋全都外露,雖然上半身穿著T恤看似保守,但她突然將衣服往下一拉,對著鏡頭露出雄偉雙峰,雖然只有一瞬間,但引起熱烈討論。

▼泫雅有脫內褲露胸的畫面。(圖/翻攝YouTube)


此外,泫雅還在MV中大膽脫掉白色內褲,換穿上紅色內褲,雖然畫面沒有拍到關鍵的「神秘地帶」,但還是讓人想入非非,出道邁入第10週年,泫雅以「Thanx Single」之名推出新歌,配合新歌歌名,影片中有許多嘴唇和臀部的特寫畫面,雖然有網友認為她的造型毫無新意,但也有人覺得她將性感發揮得很有質感,應該以時尚眼光來欣賞。

▼泫雅。(圖/翻攝YouTube)


性感儼然成為代名詞,泫雅也因此飽受「太裸露」的批評,對於被貼上「很A」的標籤,泫雅不免難過,但會想著「我變成了一個很有個人特色的人了」來自我安慰,「很想對自己說聲『辛苦了』」,直言未來雖然還是會繼續努力保持好身材,但希望給外界的感覺是「健美的」,而不是情色的。

▼影片來源: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