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團前最後一次演出 嘎嘎含淚「希望給次機會」

2016/01/25 09:14 字級:
退團前最後一次演出 嘎嘎含淚「希望給次機會」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昨天晚上出席頒獎典禮,表演十多分鐘的組曲,巧合的是緋聞女友Popu Lady的寶兒稍早之前,也在小巨蛋外頭,出席活動。

即使已經被退團,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還是賣力演出,在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又唱又跳表演組曲。MP主唱嘎嘎唱跳的滿頭大汗,還在組曲尾聲和團員勾肩搭背,其實這也是嘎嘎因為被前女友爆出劈腿不斷還和Popu Lady的寶兒在街頭掀衣被拍,遭到相信音樂退團,最後一次和團員合體演出。

MP魔幻力量主唱嘎嘎:「大家可以再給我一個機會,給MP魔幻力量一個機會,繼續支持他們。」嘎嘎一番話,台下有歌迷紅了眼眶,巧合的是被周刊直擊和嘎嘎街頭親吻的的寶兒,稍早之前也在小巨蛋場外出席活動,記者:「跟嘎嘎有聯絡嗎?」Popu Lady寶兒:「有,我們還是會聯絡,會傳訊息,還是朋友。」就算被前女友爆出藕斷絲連,但寶兒談起嘎嘎,還是力挺到底,是真愛嗎?留下不少想像空間。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