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說到做到!吳宗憲告網友求償100萬 將送世大運選手陳映竹

2017/12/03 14:12 字級:
說到做到!吳宗憲告網友求償100萬 將送世大運選手陳映竹

▲(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先前因談論白雲的感情事件遭部分網友謾罵,他也正式提出告訴。他今(3日)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受訪表示,「我會對檢察官說,我們在螢光幕上演什麼角色,不代表我們私底下是什麼樣的人。」更透露屆時求償的金額,正巧能拿來金援體育選手陳映竹,並表示已私下跟對方聯繫。

▲吳宗憲私下聯繫陳映竹。(圖/季相儒攝、取自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認為觀眾不該以訛傳訛,再者是無論如何都「罪不及家人」,最後則是白雲與Nana的事件確實如他先前所說,並無偏袒哪方。吳宗憲揚言一定要求被告網友求償,「你(網友)那麼有錢、那麼有閒」,即便對方表示是他的忠實粉絲,但他不領情,「我是他最愛的主持人,怎麼會罵那麼嚴重?我很愛你把你娶回家、每天扁你,這樣怎麼會對嗎?」

▲吳宗憲談告網友細節。(圖/吳宗憲臉書)


吳宗憲透露會將提告求償的金額拿來做公益,雖然求償數字交由律師決定,但也說「有1塊錢就做1塊錢的事」。隨後聊到台灣滑輪溜冰女將陳映竹飆出破紀錄,但卻無法獲得應有的100萬元獎金,吳宗憲當時氣憤表示「找我要」,如今也透露已私下請助理與對方聯繫,但對方可能在海外,暫時還未聯繫上。

吳宗憲透過新聞的方式向陳映竹團隊喊話,「妳只要飛哪裡,食宿發票給我吧,我們就把100萬給妳。」他接著笑說,「現在有又網友願意提供這筆錢,我就覺得特別開心,這樣才是彼此相愛嘛。等到有天我們的選手在東京奧運拿到冠軍時,我們大家都與有榮焉。」

陳映竹在世大運女子500公尺預賽衝出43秒205成績,複賽又飆出43秒052佳績,但因主辦方未使用電子槍,因而無法登錄世界紀錄。吳宗憲當時氣憤表示,「破了就是破了,這錢沒給的話找我要,哪那麼小格局!」雖然後來沒再透露詳情,但他也表示已請人私下與對方聯繫。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