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本土劇女王」丁國琳 強勢回歸拍八點檔

2017/12/02 20:30 字級:
「本土劇女王」丁國琳 強勢回歸拍八點檔
本土劇美魔女丁國琳出道17年,她最轟動的事,除了演紅《台灣霹靂火》中的大反派邢素蘭,還有她未婚和前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的兒子謝昂倫生下女兒小饅頭,也聲噪一時,如今女兒已國小五年級,長得亭亭玉立,前一年為了陪女兒,工作都以節目通告和電影為主,最近才重返8點檔拍戲。
 
本土劇女王丁國琳,強勢回歸八點檔,飾演遭背叛的前妻,一出場就霸氣十足。近幾年為了陪女兒,丁國琳幾乎不接八點檔,工作多半是接節目跟拍電影。在電影《大佛普拉斯》飾演戴立忍的情婦,戲裡鏡頭不多,卻是推動情節的重要角色,日前還參加金馬獎,一席綠色禮服大秀事業線,火辣身材展露無遺,完全看不出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
 
2006年未婚,和前第一金控董事長謝壽夫的兒子謝昂倫,生下女兒小饅頭,對方卻神隱,為了報戶口,讓丁國琳不得不驗DNA打官司,最後獨立扶養女兒。被視為反派專業戶的丁國琳,努力在演藝圈打拚著,從不後悔自己所做的每個決定,女兒就是她這輩子最好的禮物。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