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輕生後全身癱軟!《甘味》星卉認了「我真的很累」

2017/12/02 09:00 字級:
傳輕生後全身癱軟!《甘味》星卉認了「我真的很累」
▲(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藝人星卉2014年因經歷92歲奶奶病逝,之後愛犬也過世,導致憂鬱停止接戲,消失螢光幕3年後才重出江湖,1日卻驚傳她吞藥自殺,引發社會譁然,但製作人澄清只是服藥過量,2日凌晨她在臉書發文向大眾道歉,表示身體感到非常疲勞,安眠藥的藥效也還未退,等恢復後再一次說明。

星卉2日凌晨在臉書報平安,並感謝大家關心,PO出一張手拿著劇本,閉眼癱軟靠在牆上的照片,坦言看到媒體報導嚇了一跳,也的確是因為有拍戲行程,感到非常疲累,目前安眠藥的藥效還未消退,腦袋還不是很清楚,一切會等到3日的大場面戲份拍完後,再向外界說明,「讓大家找了我一天,真的很抱歉。」

▼星卉報平安。(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事實上,星卉本來就有吃安眠藥習慣,只是當天吃的劑量比平常多,整個人昏昏沉沉,當天服藥後入睡,助理到她家中看到安眠藥,加上藥力生效,她精神昏沉,才會引發助理恐慌,事後確認只是例行服藥,但確實過量,在經過專業醫療與檢查後,當天離開醫院返家休息,隔天也立刻進劇組拍攝,並非外界所傳的自殺。

▼星卉前陣子情緒低落。(圖/翻攝自星卉臉書)


星卉2014年歷經92歲奶奶病逝,當時替奶奶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成為她心中無法釋懷的痛,導致憂鬱症纏身停止接戲,後來靠著宗教信仰慢慢走出,不料,她9月又經歷愛犬Winnie逝世打擊,又在1日於臉書PO出住院時的點滴照,令粉絲相當擔心。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星卉 輕生 安眠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